學外語的出路 越南語詞彙分類學習小詞典 必讀

學語言的好處#GOODS_NAME#



博客來語言書籍推薦

越南語詞彙分類學習小詞典





越南語詞彙分類學習小詞典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小時候都被教育有第二外語是很重要的事

所以從小就一直在學英文

到現在當然溝通讀寫都不成問題了

一直到現在

更是進階在強調第三外語了!

但已經離開學校了

所以只能透過補習或是自學了

我比較傾向用自學的方式

因為學語言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再加上...補習好貴啊啊啊啊

我通常會上博客來買書~

因為博客來價比較低

完全符合我小資女的宗旨哈哈

越南語詞彙分類學習小詞典

是我前陣子購入的書

真的還滿棒的~而且很好閱讀跟理解

很推薦給大家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越南語詞彙分類學習小詞典



本週熱銷商品:






心情英語句型大放送









英語走到哪都行Yes,You Can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是一本越南語學習者的必備工具書﹗

如果你是一位越南語學習者,除了應當必備一套按照音序排列的“越-漢”、“漢-越”詞典外,還應當必備一本越南語分類詞典。對於學習者和使用者來說,在越南語的語言學習過程中,往往是根據談論或者研究的話題產生詞彙需求,分類詞典能夠很好地解決這種需要,因此本書應當是越南語學習者和使用者必備的一本工具書。

本書的編寫特色

● 本書收詞量大,收入9000多個越南語單字,為讀者提供了有效的詞彙框架,是獲得越南語基本詞彙的必備工具書。

● 本書收詞面廣,涵蓋十四大主題類別,分類科學合理。本書詞彙的組織模式對於提升或鞏固所掌握的越南語或漢語詞彙有極大的幫助;對國人越南語專業或越南漢語專業的大學生在準備口語課堂任務和就某一特定話題做書面表達時,本書能夠提供卓越成效的幫助;對在越南工作的國人、在國內工作的越南人或者探親訪友者,使用本書能迅速查找到所要表達的詞彙。

● 本書收錄最新詞彙,包括生活、科技、社會、政治、經濟等領域的新鮮詞彙,是一本比較“時尚”的詞彙工具書。

● 本書小巧精致,便於攜帶;在大的主題類別中,嚴格按照音序排列,易於檢索。本書採用雙色印刷,版式設計美觀大方,條理清晰。

本書的內容架構

本書包括越南語拼讀、十四大主題分類詞彙(數量與度量,空間與時間,自然與物質,人,交流,日常生活,業餘生活,旅行與交通,教育,工作與商界,科學技術,政治、法律、宗教與歷史,緊急情況,重點問題等),以及按音序排列的越漢詞彙表等。

● 越南語拼讀教你越南語的字母拼讀音、拼讀技巧和聲調,從而正確讀出單字、片語和句子,讓你自信地說好越南語。

● 分類詞彙的十四大主題部分又分成五十個次主題,例如,“人”的這個大主題分為五個次主題︰身體、描述人、醫療與健康、家庭和朋友、民族。每個次主題又分成更具體的主題,如“描述人”又分成外貌特徵、年齡、描述性格等)。如此設計是為了幫助你系統地掌握各種詞彙,在你使用越南語時滿足你的各種需要。

● 越漢詞彙表用來幫助讀者在使用過程中快速查找詞彙。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智寬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3/14
  • 語言:繁體中文


越南語詞彙分類學習小詞典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